导航菜单

朱婷被判犯规 | 这球你怎么看?

我相信你们前天都看了中国女排和俄罗斯队的比赛。我相信每个人都对这个球印象深刻。你觉得这个球怎么样?你可以给下面的萧边留个口信。小编先给出我的意见。一个小版本的《OFFICIAL VOLLEYBALL RULES2017-2020》,根据这个,比如'data-lazy='1'data-height='64'data width='64'width='64'height='auto'>;

'data-lazy='1'data-height='893'data width='630'width='630'height='auto'>;

最新的国际排球联合会排球规则(2017-2020)第10.1.2章明确规定,当球飞出对方场地时,只有当球完全或部分通过标记时,才能连接,并且必须从标记。同时附上国际排球联合会规则的说明。图(D5B,图1)详细显示了各种正确和错误的连接。红线是来自俄罗斯队的球的方向(我看到的是'data-lazy='1'data-height='64'data-width='64'width='64'height='auto'>;)。俄罗斯队任意球开球后,球从标志杆上落下。过网到中国队离场(见图2),所以不管朱婷怎么做,球都死了……

事实上,主要责任是第二次解雇的不作为。根据国际排联排球规则24.3.2.7,标志杆内外的判罚由第二次判罚负责。遗憾的是,第二次裁决没有按照裁判的规则向裁判发出信号。

'data-lazy='1'data-height='828'data width='495'width='495'height='auto'>;

图1

'data-lazy='1'data-height='313'data width='575'width='575'height='auto'>;

图2

“data-lazy=”1“data-height=”600“data width=”900“width=”900“height=”auto“>;